2006年4月20日 星期四

simoun - 第一話









  說起來這部動畫,還是意外在逛網站是看到其他網友的,雖然看起來應該是爭議相當大的一部百合動畫就是了……。


  故事背景主要是宮國與臨國之間的戰爭,而所仰賴的便是 simoun 了,而一開始主角等人在一次重大任務中,女主角「ネヴィリル」的同伴施展神技失敗而身亡,使得主角等人意志十分消沉,甚至有見習生退出,而女主角「アーエル」也就在此時加入了隊伍。說到這裡,有許多人可能會誤會了,雖然一開始的畫面會讓人以為這是一般的二戰風格動畫,但實際上這卻是一部十分標準"魔幻"類型的動畫,所謂的 simoun 可以想成是魔導器(神器),而駕駛員則是魔導師(巫女),至於攻擊方面就更明顯了,那根本就是以飛行軌跡所畫出來的魔法陣嘛!!


  整體來說本作的畫面品質算是相當的高,雖然劇情方面可能不是那麼的輕鬆活潑,但若是不排斥百合動畫的人倒也是可以試一下喔!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